会员6232(其他)
2022-05-09
🚗 交通:千万不要开车来这里住,你的车会满车油污,我在这里住了两天,我要去地下停车场,不让我停,让我停地面,结果地面停了两天,全车都是油污,非常粘稠,去洗车店洗不掉,最后花了我200多全车去污才勉强干净一些,酒店经理说是树上的分泌物,跟酒店无关,虽然道歉,但是没任何补偿!如果你提前告知,我肯定不会停这里,其次,既然有这种问题,为什么不让停地下,你们保安拒绝我停地下什么意思。停车场是你们酒店的,整个地面停车场的车都是油污,连地面都是,都粘脚了,你们都不管,也不告知,这是你们五星酒店的服务吗?说实话,真的非常气愤!
酒店服务一般,环境一般,处理事情能力为0。不是一个五星酒店该有的服务!真不是我矫情,车子真的非常恐怖的油污,一般的我都懒得说,粘手粘的拿不下来